close


好奇怪,怎麼會這麼難過...



決定要少吃一點,看可不可以少一點油在身上
今天一回到家就是一陣猛吃狂吃...

一直以來就是這樣,心情不好會一直一直一直吃
永無止盡的翻箱倒櫃,什麼都往嘴裡塞,因為我好傷心

差不多2個禮拜會這樣一次,應該算是周期性吧
我認為這是一種病,一種很嚴重的心理病
該怎麼醫我不知道,醫不醫得好應該都是個很大的問題

吃了很多東西,更誇張的是會一邊吃一邊掉眼淚
好傷心,真的很傷心,傷心什麼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這樣其實也很好,因為隔天我會吃得比較少一點
就是會懶得把嘴巴張開的那一種....



明天要跟米咕約會去,希望可以開開心心沒煩惱
更希望可以買到讓自己心情大好的包!!!!,加油!!!!
其實要不要開心是掌握在自己吧,
所以囉.....,要看開點唷,阿星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