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聽你這樣說我....




「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真的好喜歡聽你這樣說我,有那麼一點專屬的味道
你常常說我很笨,不是故意裝笨,只是在你面前好像什麼都變得遲鈍

我都說自己是瑞智小天后,在你面前我只是個傻子小天后
一點都不介意,因為那有專屬的味道

在你面前我可以把御飯糰整個海苔吃到翻過來,再把飯塞進嘴裡
你回頭看我,說怎麼會跟一個笨蛋走在一起,還是站在我旁邊等我吃完

在你面前我坐得好好的,卻可以突然從椅子跌下來,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你看著我猛笑,搞不懂我我怎麼辦到的

在你面前一起聊天,聊著聊著,天南地北都聊過了
就會蹦出一句"妳到底在想什麼啊?!"
天曉得我有多喜歡這句話是你脫口而出


可不可以一直聽到你說這句話,就當作是那麼一秒為我自己的好

其實我有個更貪心的想法....
可不可以這句話是有弦外之音,是我自己想的那種弦外之音

還是算了吧,想太多傷身體
一點點就好,想那麼一點點就夠了
應該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增進腦力之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