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應該吃早餐了,大失測.......



今天真的有累到,至少現在手臂很痛是可以證明這一點的


我只能說王維毅真的不是普通的會吃,還說什麼是要幫我吃回本
天呀,你可以再扯一點沒關係啊,我都接受.....
還不是因為我有吃早餐,不然喔,整家店都被我吃垮了連你的份一起!
我沒有那麼恐怖啦,真得是因為今天沒什麼胃口,雖然我吃了一堆爆米花
這一點我倒是贏王維毅很多ˊˇˋ

不過真的很厲害,做了3.4個小時的樣子,
中途還可以去買個東西再回來咧,根本就是家裡的廚房
很開心認識一個人很好的大姊(咦?! 算認識嗎?!)

很開心的用餐時間,至少我吃到撐到翻過來



接下來到一個極度冷清的shopingmall,聽說叫做大江
我認為它不應該叫大江,應該叫小江
他大歸大,不過裡面的人應該不到100個人吧!

沒想到在裡面也可以逛2個小時,只不過是從5樓逛下來而已(阿它也只有5樓啊!)

我們還玩了那個叫什麼來這的...根據線報是叫做飛碟球的樣子
就是一個桌子有一個扁扁的東西,然後用像印章的東西打來打去的那個
阿星沒有輸很多喔,4分而已(阿就只有10分,妳是可以輸多少啦!)

兩個人在裡頭像個白癡一樣,因為兩個都想睡
我敢保證,王維毅一定是超想睡,
這點我非常肯定,因為他已經有點瀕臨瘋癲的邊緣了
我比他好一點,其實不能這樣講,因為要騎車的人不是我
我還有眼睛閉起來休息一下的機會,
如果是他眼睛閉起來的話...我想我現在應該不會打網誌了吧!

本來計畫要再去sogo,不過難敵睡魔的兩人決定回家睡覺
.....
............
..................
.........................

重點來了,傻子阿星又要做傻子才會做的事了!
話說維毅載我到車站去,想說要在附近逛一下不過時刻表好像不大允許
所以我們就說再見囉!!!!
.......
.............
...................
..........................來了來了,傻事要發生了...................

阿星想說要做到鶯歌再做917回家,這樣"應該"比較快
所以我想也不想的按了"鶯歌",然後到月台去
[傻1]....
打個票,阿星進入月台,恩,進去了.....
時刻表看了,票買了,人進來了,.....請問一下我要去哪個月台啊?!
喔,不......跟著人群走吧,應該是不會錯
叮咚,叮咚,很幸運的答對囉!!!

上了車,像是突然被雷打到一樣,.....
我是不是應該買到板橋的票才對,我去鶯歌幹嘛啊,繞一大圈...何必咧ˊˋ
[傻2]...
如果是正常人遇到這種事會怎麼處理呢?
根據精密的線報指出,正常人都會選擇到目的地後再補票,這數值高達百分之99點9
一定是因為阿星想睡的關係(自以為的完美藉口)
阿星到鶯歌下車了,就緩緩的上了車站,打票然後出站
再慢慢的走到售票口拿出零錢買了一張到板橋的票
在不疾不徐的走下月台等車(這次肯定不會走錯)

好冷清喔,等車的人不多
打電話跟維毅說,遭來一陣喊笨......
我就以為要double咩,誰知道是沒買票上車的才是,誰會知道啊!






我一定要一再的強調,我真的不笨!
完全都是被王維毅罵笨的,我真的不笨啊!
全世界就只有小布跟王維毅會罵我笨而已,
所以我不笨啊(因為其他人都是在旁邊大笑的份= = )
拜託,我誰啊,生活小小智慧王ㄟ(自己封的好心虛....)





好痛喔,我的手臂,可能真的是太累了吧
就這樣吧,總之今天在我到板橋購物之後劃下ending了!
掰,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