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應該要開心我卻是很失落:(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此刻腳步慢一些
如此堅決,你卻越走越遠




你的突然來襲應該是要開心,我有,是接到電話的那一秒
一路都是很興奮,興奮到我忘記數學是甚麼東西
瞬間,三角函數指數對數多項式直線方程式不等式,全都忘了
是的,我根本沒辦法冷靜,一滴公式也擠不出來

大概持續的5分鐘,那感覺停了,因為我見到你了


我好難過你不知道
不是因為你抽菸,是因為好遠好遠

我知道,或許是我的心態問題
但是你肯定不曉得,你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又熟悉又難過
好像下一秒你會離開,永無止盡不會回頭


我不要那樣,我不要


我難過,可是你不懂,不小心打亂計畫

你現在就來了,那以後怎麼辦?
我還有什麼理由可以找你?






我有多失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