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死吧我,還自己好意思說要GO TO台中....



真討厭,有人偷看我的英文模擬考題本...
不是作弊啦,是考完之後翻來看(偷看我的應該也沒甚麼用= = )

唉唷,被別人看到還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
不過根據我縝密的推斷,看的人應該是小布吧,這一點我就不care了






在題本裡我一直在罵自己,罵自己的沒路用
真的,我肯定是廢材一根ˊˋ

我可以想像有多少人打心底在笑我,小布,郁惠,老邱,瑋真,雅涵....太多了
應該還有包括美綺跟一些老師吧
尤其是美綺.....一定很多人不知道它某天當全班的面當我是笑柄...
就是自以為可以考上好學校又不用功的笑柄....

算了,笑就笑吧,反正我是一定會豁出去的
只是不屑讓你們看到,這就是要演給你們看的
才不是心機重,我只是想嘗嘗當黑馬的滋味ˊˇˋ

笑吧,儘管的笑吧    嘆氣吧,儘管的搖頭嘆氣吧
我才不怕咧,早有萬全的準備了
等著吧,看不起我的等著吃鱉吧!

你,你,你,還有你,就是在說你們,好好給我看著!!!

這是我第一次信誓旦旦,說得到就要做得到,我敢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