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難過,我擔心的事太多了,像個老人一樣




我很勇敢的只填了三個志願
為了不影響個人及各貴校的名譽,所以不打算公開

中國,這是我最後一個志願
上了,我很難過,心情down到谷底

約莫半個小時過去,一通電話襲來...
是親愛的瑋真

喂....
妳知道妳上哪嗎?
知道啊,怎麼?
我們又要當同學咧
什麼妳也上中國,YA~~~~~~~~


哇哈哈,我大概大叫了五秒之久
瑋真,我本來以為妳會去台中,真的沒有想到
就像瑋真爸媽說的,他們希望我跟瑋真可以一起

我ˋ真ˋ的ˋ很ˋ開ˋ心ˋ可ˋ以ˋ跟ˋ瑋ˋ真ˋ一ˋ起




我擔心的事也開始長大
對於待在台北是當初的下下之策
好怕自己會忘記當時痛定思痛毅然決然所下的決定
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多沒定性


如果就這樣消聲匿跡我一定會很後悔,後悔自己當初不該就此放手


沒有夢想,何必遠方 (林宥嘉‧殘酷月光)


因為我有夢想所以我要去遠方
不是因為打勾勾所以不放棄,是因為那是我的夢想

等我
或許是一年或許是四年,這我真的不敢斷定
這樣是不是很賤? 說好又可能反悔
很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其實當初會很難過哭得哩西嘩啦也是害怕這一點
如果真的反悔不用原諒我,因為我會先恨死我自己

新的日子要開始了,當然需要全新的心情
算一算從畢業到現在,收穫真的不少

有一點長大、有一些夢想、多了一點友情、身上也多了一點錢,擁有了一個狗狗
不過我最希望身上的肉少一點!(這是題外話,不過是重點中重點)

8/23 星期六早上九點至十一點報到,我的新人生開始一半

天哪,我媽居然勸我不要去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