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生氣,很生氣



好難過,我最討厭自私的人
我知道其實自己也是出了名的自私又自以為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比我還自私的人
或許是我的地雷比較與眾不同,我很討厭浪費的人,極度的討厭


我討厭水龍頭不關緊的人
我討厭東西沒吃完的人要不就是明明吃不了那麼多又點很多的人
我討厭不隨手關燈拔插頭的人
我討厭把浪費電當興趣的人還沾沾自喜
我討厭太多破壞地球的舉動,儘管我自己也沒有做到最好

我真的非常討厭浪費資源的人
這讓我想對你丟垃圾

對我而言,浪費資源的人大部分都是自私的人
你都不愛我們的地球了,你有什麼能力去愛別人
這樣或許是有點偏激的想法,但沒辦法,這是我的價值觀
你可以不必苟同,你也可以很不滿的對我說:「幹,你是神經病喔!」
我會跟你點點頭說聲謝謝




浪費資源這會讓我良心不安
我恨透自己浪費電還嫁禍給我的人
你他媽的,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很爽嗎?
我會很清淡得跟你說,這一點都不爽,很難受
我想對你比中指再用力的踹你兩腳讓你倒地不起



這是我很莫名其妙的地雷
以上發表並不是要影射任何人,我只是純粹報怨
所以請不要閒閒沒是自己對號入座
更不要像個白目,明明踩到我的地雷還給我嘻皮笑臉
以後有機會我很樂意把自己的地雷告訴大家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