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什麼都不夠完美



先來說說今天吃了些什麼鬼東西

早餐_
媽咪的愛心蛋餅
一杯牛奶

一天水源_
茶裏王英式紅茶(我不明白,愛喝綠茶的我為什麼不買綠茶)

午餐_
狗狗的愛心豆花

晚餐_
7-11大杯思樂冰(我有折價卷,萬歲!)
三分拉麵一小碗(有我愛的丸子~)

水果_
兩片蘋果

這樣子看下來算多嗎?  總之我"吃"了很多液體



==============回歸主題====================


我想去的地方太多,想買的東西太多
換言之就是慾望太多

我想去基隆
我想去淡水
我想去九份
我想去金山
我想去淺水灣
我想去石門
我想去花蓮
我想去高雄
我想去墾丁
我想去碧潭
我想去綠島
我想去澎湖
我想去蘭嶼

總之,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

我想要看電影
我想要去逛街
我想要吃小吃
我想要逛夜市
我想要新鞋子
我想要新衣服
我想要新褲子
我想要很多包包
我想要紅色的錶

對了,我突然發現我需要筆電
經由多方面的思考我發現......






最重要的還是""
所以,拼命得賺吧!


順便告訴大家,我要組一個小隊
被我挑中的人快竊笑吧,因為阿星要帶你出社會囉!
等我確定後再開始行動

我要一個超厲害的顧問,再來一個超厲害的人還有一些秘密武器
加上我破爛的大腦,我的小隊肯定很完美!

敬請期待,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