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小聲,然後就不見了
沒有躲起來只是怕誰找不到誰
走得很遠很遠然後跌倒,我也想跌但是走不遠了




是否就是如此,你看我我看你,其實我們看的都是同一個人
你說是誰? 對,是自己


生活越來越困乏,沒有自己的洞口
騎車吹風只怕路人被自己嚇倒然後送醫急救

很多很噁心的東西在繁衍,破壞環境也破壞我的小圈圈
多麼得令人可恥,才起步沒幾秒我就發噁想吐
流浪狗都不屑同情我,只怕把自己變得更髒
請摸著自己的良心.....

[誰比較骯髒?]



_





什麼屁話,我都在看自己
偶而抬頭只是想換個眼光,你瞎了狗眼才會自以為


來,請跟我一同深呼吸把垃圾丟掉
靜悄悄的漸漸走遠他們才知道原來皮球的梆子忘了塞緊
也不要忘記讓自己抬起頭很驕傲的走
他媽的不要怕踩到狗屎,大不了一個"shit"輕鬆帶過



我要走的是中間,在周圍打滾我寧可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