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慘,這次的分數.....都哭了
裡頭有一些語助詞,不喜歡就不要進來



唉....果然,第一天考得不錯果然會有報應
很糟糕....我的專二跟專一,我根本連想都不敢想
專一超難!!! 連小布都說難了,保守估計.....加權過後應該是130吧!
至於專二....我真的很想打自己,真得是超自以為!
居然還沾沾自喜自己很有風格,明明就是超爛的鬼畫符
那就算了! 圖學居然有一大題畫錯,shit!40分飛了!
專二保守估計加權過後應該是60分....因為另一題專二我覺得畫得很糟

唉....這樣加一加我的分數真的是超級慘不忍睹
如果勉勉強強讓我專一加專二有200的話,分數不過才430
shit,雖然考的跟模擬考差不多,可是我是可以再考高的那種啊
我在幹嘛!!!! 我的專二!!!!!!!
去你的,我當時是中邪是不是!
還是這是我的學姊的愛心給小布的報應...少牽拖了我!

心都涼了....就像曝曬在寒風下的落葉,多淒涼
再多蘇打綠跟周董都沒辦法撫平我心中的痛.....
真的好難過喔...
我幹嘛那麼自以為啊,什麼自我的風格啊! 吃屎啦!


怎麼辦?!  未來何去何從......
都死一半了,對不起佳穎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拉8對不起夢想對不起未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