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滿18的大日子,或許也是因為大考將近,整個人氣勢低迷




十八十八.....好一個十八
害我好期待又好失落,算了,算自己倒楣碰到大考
剛好可以成為同學忘記的完美理由
不是我肚量狹小愛計較,哪一個人不會期待自己的十八生日?!
是人都會的!

或許是我比較貪心吧,今年我好想要一樣禮物
我想要一句生日快樂就好,親口說出來發自內心的
可是我好難過,一句話都沒收到.....
都是簡訊簡訊簡訊! 就這時候我恨透這個科技發達的時代

一直都是這樣,我們變得越來越不誠實
對朋友,對家人甚至是對自己
因為一切是如此的方便,方便到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們哭呀笑呀,都是在虛擬的文字背後
哪一句是真的哪一句是假的,或許自己都感到噁心
這不是把話題扯遠,只是我心裡一直有的想法


真的一句都沒有,我真的很傷心
不過我也知道了,有誰才是朋友




還有一點我也想說說

如果我沒有記錯你是記得的,至少當我在你面前你會記得
一直以為會收到的一句生日快樂我心裡期待好久好久
「你忘了吧? 或許是忙吧!?」
我又來了,喜歡催眠自己也喜歡替別人找理由
從昨天我就開始提醒自己期待不要舉得太高,以免到時摔下來是很疼的

這下子我摔得很疼,都欲哭無淚了

我還替你保留機會,12點前你永遠有機會pass,我知道這是空談




還有一個人,他在去年的這個時候給我一個承諾
他說他明年(也就是今天)一定會給我禮物,而且鐵定是第一個
我沒有很期待,因為我壓根不抱任何希望
打從我表白後的那一刻那一秒,我知道什麼都歸零了
可是你還是給我難堪,這一點讓我超想揍你!
或許是不經意,或許是故意,又或許是本性難改





最後最後我要謝謝可愛的朋友
謝謝佳穎,我寫了一篇網誌送你,雖然你一輩子也看不到
謝謝瑋真,你的櫻桃派我好喜歡,我決定要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謝謝果子,你知道我愛的周杰倫,好喜歡你很可愛的個性
謝謝雅涵,讓我們打勾勾下禮拜一同出去玩



生日最重要的就是許願
前兩個願望要說出來讓大家知道,最後一個我放心理

第一個....我希望佳穎可以一輩子都很順利幸福美滿健康平安
第二個....我希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都可以有美麗的未來
第三個....我要留給好像忘記我生日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