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糕糟糕,阿星的秘密基地被突破了!



19號有個人給了我第一篇留言,好開心又害羞,那是第一篇留言
我光是看題目就知道是誰了,所以我說我一定是工藤星一

那個人是我愛的人,儘管他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文
所以我可以比較大膽一點的跟他表白(唉呀,我有多害羞啊)


我很謝謝他,他給我蘇打綠的世界


他是一個90分以上的好朋友,剩下不滿100分是因為他的嘴很毒
這一點他可以大方的承認,而且是帶點開心愉悅的心情承認
我還要謝謝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真特別,這是我打娘胎出來收到的第一份農曆生日禮物
我敢打賭,世界上一定找不到第二個這種人
如果有也會是我的阿嬤或媽咪

我們六月一號有個超完美的約會,從大考前期待到現在
一直到六月一號我們都會一直很期待很期待


我覺得他是個對朋友一直付出的人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他一個問題


跟朋友一起時你會替自己想嗎?



一直告訴自己不用太擔心他,因為在我心裡他是個超人
不過超人終究是個人類,一個平凡的人類

我最討厭他的嘴賤,尤其是他叫我小禿的時候
我承認這是一個不可爭的事實,可是叫久了我真的會翻臉
有那麼幾次我都想拿根繩子把他倒吊起來甩個倆巴掌再抽打幾下

就快要畢業了,我最捨不得的就是瑋真還有小布跟雅涵
離開這三位大好人真不知道我以後拿來的靠山,一想到都泣不成聲了
他們是我最堅固的朋友堡壘


我最愛的小布,最後一年我們才漸漸熟捻
好開心自己很幸運有及時在最後一年遇見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