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了兩天,才終於敢打上



我可終於有勇氣按下"新增文章"
很怕自己一邊增文一邊啜泣,多可笑呀


星期五那天六月13號,是我高職三年的終點站
一整片,哭得唏哩嘩啦
很捨不得大家,害怕下一次的見面機率是零
雖然說六月23號是謝師宴,但是心中難免不捨

我沒辦法像儀芬一樣那麼堅強,那麼開心的畢業
對於分離的場面我總是招架不住,即使要分離得不是我
像去年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明明只是坐在樓上的二年級生
坐在樓上看著樓下的畢業生哭得唏哩嘩啦,我的眼淚也不小心的掉下來
那感覺就像是在看什麼感人的片子一樣,還被同學笑沒用
沒辦法,天生淚腺就是很鬆,連媽媽也覺得奇怪

那一天,瑋真一直在我旁邊
說真的,我好想抱住她大喊...
"我們會一起去台中對不對? 妳敢上中技我打死妳! "
唉,我就是沒那個勇氣去面對自己很喜歡的人事物

米咕.....妳真的讓我很感動,雖然妳沒做什麼
其實你跟我心底都知道,我們都牽絆著彼此
因為我們曾經很快樂很快樂,也曾經很決裂很決裂
我好開心跟妳不是無言的結局,開心三年裡有跟妳很好很好
當時你抱著我哭,真的就那麼一點點
就差一點點,我們就可以演出偶像劇的肥皂戲碼
姸力呀,阿星真的很喜歡妳:)


建宇是愛哭包囉
我長那麼大沒看過一個男生哭得忘我
除了被我欺負到一個不行的三歲小男孩哭著叫媽媽
建宇,阿星這不是在笑你喔,這是反向的鼓勵,懂嗎?
你在桃園我在台中,我相信我們的友情還是會在
因為啊,阿星很喜歡建宇,所以分再開也是會很好的
我跟你承諾過的,會寄兩張高鐵的票給你
下來跟我還有瑋真一起玩,記得帶我愛的人來
所以囉,愛哭包建宇......我們還要一起做很多事呢
別忘囉,要剪頭髮、看電影、講八卦、拍電影、搶比賽
多麼充實啊…來吧,打勾勾ˇ



還有很多人都是阿星很喜歡的人

雅涵在台北要堅強,有困難一通電話我跟瑋真馬上殺上來
雅雲或許在雲林或許在台中,蘇打綠之約還是要繼續
郁惠可能在台中,那麼三不五時就來我跟瑋真家看40幾吋的電視吧!
敏皓要當美麗的副店長,如果有空我會去找你一起買早餐:)
小汝你在南台要加油喔,跟慈君一起加油
小強我一直在想你跟小小該怎麼辦,如果你淚腺再鬆一點我會更喜歡你的
老麥我們有打勾勾要一起買情侶錶喔! 哈,要記得喔!

最後最後是瑋真,你呀中技要加油囉
我用膝蓋想也知道你一定會過第二階段,所以呀,妳已經是中技人了
我跟小布很精密得算過了,你肯定是第一階段最後一名進去的
但是第二階段你肯定是第一名錄取
不用害怕要下台中,我會拼了命跟妳一起的!
記得要買電視喔! 還有沙發跟冰箱:)
我媽咪很放心我跟瑋真同居的,哈!



其實呀,有太多的感謝跟不捨是沒辦法用文字表達的
國小還不懂事,國中的感情是屁,高中是真的在心裡面
我很喜歡廣三孝,比以前的任何一個畢業典禮都還要不捨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相信大家得未來都會很美麗
不可能是一帆風順,不會有人的人生是真的一帆風順
即使再辛苦再困難,希望廣三孝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安的度過
如果難過時,想想高職這三年的開心吧


還有,阿星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