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最後一年了,開不開心我不知道




是最後一年了,對我而言今年校慶的重頭戲就是辛辛苦苦的攝影畢製
一個人走來真的很艱辛,很開心一路上很多人的幫忙

感謝小布  感謝阿ㄇㄢ  感謝小小  感謝建宇  
感謝楓喬  感謝宜森  感謝佩佩  感謝盈錚  
感謝敏皓  感謝郁惠  感謝威廉  感謝維毅  
還有很多很多幫過我任何一丁點忙的好同學好朋友甚至是陌生人
阿星這一路走來是真的很艱辛,花了很多錢很多時間很多體力
總算在這一天完美的功成身退了
不求什麼名次,只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作品
不,應該說是,不嫌棄就好!!!ˊˇˋ

老曹說我的作品呈現的手法很成熟,說真的我還是一頭霧水
至少我知道我這次做的東西跟他這一次的理念比較相近
至於比較成熟這個問題......我該說甚麼呢?

其實對於這一次的呈現手法,我很意外,是意外別人的,不是我自己
為什麼呢?

這一次的主題是"游戲場" (不是故意打錯字,這是這次的關鍵)
以遊樂為主吧!
老曹說,就最後一年了,就放手大膽的去做吧!
恩,聽到這句話我就放心了,感覺做壞也不會有人笑的完美後盾

一直以為大家都會往跟觀眾互動這個分向前進,把整間真的搞得跟遊戲場一樣
誰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拍藝術照.美美的照片什麼的
我承認對於這種照片我是不大在行,我只會看跟批評= =
所以大家做完後我是有那麼一點驚訝的,因為有互動性的....不多
應該只有....我跟另外一組吧,至於那一組....哈哈哈哈........(汗)

這一次的作品我沒什麼自信,其實對於自己的攝影我一直沒什麼自信
可能是之前的美麗意外才會造就我現在的心態吧ˊˋ
呼,好你家在,有人覺得我的作品有有趣到




以上是我對攝影畢業製作的感言





校慶這一天我等很久了,真的,有多期待你都不知道
因為他啊,你都不知道要見面有多難
我知道啦,其實不難,只是要用什麼理由都很奇怪ˊˇˋ

哈哈哈,總之就是今天囉!!!
雖然跟自己想得差距很大(明明就是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算了啦,應該要慶幸才對,這樣或許還會比較自然一點,對吧
所以我反倒要說聲謝謝吧!

沒關係,有的是機會



拜託,我誰啊,我是超人耶!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