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要等到高職畢業會再打的說....




現在沒有人會知道這裡,因為阿星我沒有宣傳囉



希望疲客會是一個很棒的家,他的面板很多,這一點我就給他滿分5顆燈




想到跟小布出去的那一天,那天說了很多東西,從我自爆開始

對,我這個傻子,以為小布知道我的秘密,很開心的問他為什麼知道
小布一臉狐疑又一臉驚喜的回我:[我不知道啊....]
噢不......天哪,你自掘墳墓啊,傻子阿星!!!


算了,小布是好人一大枚,都過去的事,也沒甚麼好說的了


這時候就可以大方的說,......
我曾經,真的是曾經很喜歡很喜歡吳先生
可是已經是曾經了,那時候的我很快樂喔,是超級唷
所以要謝謝你囉,吳同學ˊˇˋ 這個表情是跟你學的: )




小布也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是我跟小布能說的秘密....ˊˇˋ

真得很開心,就算世界毀滅,還是有永遠好人的小布跟阿ㄇㄢ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佳穎跟大帥哥王維毅

這謝是超級好的好人,堪稱為是上好人之最, 剛剛好都是我的最愛



那天跟小布出去花了很多錢,還不是為了大考跟選修畢製
費心費力也勞心勞力,根本就是沒有投資報酬率可言的爛生意

還有,我像發瘋似的拖著小布陪我一起找耳環
不是給自己的,是給一個我對不起的人,也是我喜歡的人
把他的耳環弄掉真的對不起,他還跟我說沒關係,掉就掉吧
原本想說要撿回來的他,看到水溝很髒就放棄了
我看了也就只有更不好意思,所以我一定要幫他買到一模一樣的
還要附贈一個盒子給他,也因為盒子太鬆,才會整個死亡
我憑著很爛的記憶去找,只記得一個比較重要的,因為那個比較貴的樣子
終於終於,把整個板橋翻過來後我找到囉,開心ˊˇˋ
不過,後來才發現....還是有漏幾個呀....悲慘呀悲慘,而且還忘記買盒子
看來改天再去板橋翻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