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不是真的,但我會很努力讓它是真的




不是勉強,我只是很純粹的想喜歡然後享受又難過
就是有個目標,又會像是個循環一樣
又喜又悲又哭又笑,我會大笑三聲不怕跌倒

其實沒什麼把握,不過這一次很堅定
哪來的興致跟心情我自己也不大清楚,或許是無聊也說不定
我不是那一種把感情當廉價品的人,所以不可能是打發時間

我很相信自己,這次或許不是真的
但是,真的是第一次,想把假的變真的,把真的變得更真更現實

很貪心嗎?不會吧,我自認


如果很順利,我一定不會放手
前提是自己訂的目標一定要做到,這樣才有可行性

現在才察覺到,原來我的未來都在台中
好像不到那邊去不行的樣子,好像就不會有下半輩子的樣子


這一次我連自己也模糊了,是漸漸清楚的模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