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形容詞。形容阿星最近過得很忙








明明行事曆寫上個禮拜是期中考週,但很顯然地,期中考考了兩個禮拜



超級感謝小聖的術科作業
好一個網頁
一極棒的3D
搞得整個人心神不寧、小鹿亂撞


做網頁是有在陶醉
但是觸即3D這就有點傷感情了

我想我是個好孩子,再怎麼困難我還是交了(一點點)




有幾天幫飛飛組處理網頁,多麼的不亦樂乎呀
我最喜歡跟主任拉咧,最喜歡看飛飛表演,最喜歡看柏辰專心打PSP

昨天留到十點多,回到家就快十二點
捷運還很刺激的坐過站,那就算了!那一站壓根像不會再有捷運的樣子
整個月台只有我ㄧ個人,任誰都會心慌慌吧
好你家再有一位婦人陪我同行

到家還真得點晚了
但是年輕只有一次,我跟飛飛約早上七點學校麥當勞見!

多麼青春洋溢,我只遲到8分鐘呢
很愜意的吃了鬆餅早餐
打了兩通電話給飛飛,他說我真慈悲




我覺得這樣很好呢! 偶爾出賣一下自己的肝
年輕人嘛!





人 不 爆 肝 枉 少 年








*shit,我壓根忘記這星期六要考英檢,真歡樂要開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