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線很久沒新增








有人,不覺得自己有朋友
有人,不覺得自己擁有的很多
有人,不曉得當下的自己有多動人
有人,不覺得自己夠資格擁有什麼
有人,只知道一味的替自己圓謊心底會比較好受





我是一個這樣子的人,喜歡圓謊
替自己,替別人、替自己內心份量重的人


很久久以前,我替自己喜歡的人圓謊
當下我覺得自己真偉大,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替我鼓掌
後來我跌倒了
沒有哭,只是一直在笑自己
因為我知道,所有看在眼底的人都在笑我
所以我非笑不可,即使含著眼淚





有些事情不去看穿,不去戳破是好的
假裝全世界都不知道,好像就會變得很美
其實有多少人在心底狂妄的取笑自己都不知道
好可悲,這樣的人







_




曾幾何時,我跟高中同學一股熱血的說要拍電影
現在夢想好像作古化風了
我還在努力保有自己的初衷,讓自己像個孩子傻笑









_


現在認清自己、認清現實應該還來得及
不要再一步錯步步錯
不要在活在自己捏造的世界

自以為的完美其實一點都不完美
是該掙開眼看一下自己是不是跟大家脫軌



或許有人會覺得有這樣想法的人才是可悲的
喔,孩子,有種東西叫做價值觀
我可以高談闊論,你當然也可以視而不見
如果很榮幸的可以得到幾分贊同,一點點的質疑
那麼我會很開心,因為還是有人看得下去








_




我想再一次呼籲,以上言論並沒有攻擊誰的意味
如果你想像力夠豐富,被害妄想症夠嚴重
那你儘管罵我唾棄我吧,我只會覺得你鐵定有病
如果你硬要說我這一段壓根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話
那我一定要跟你說,你趕快去投稿出書吧,不要白白浪費自己的想像力囉








好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