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我有我這一首情歌,輕輕的輕輕哼著哭著笑著
我的天長地久







鬆開了拳頭反而更自由




像鬥雞眼一樣,我們都要看得很開才能根治
這樣其實沒什麼不好,更緊密一些


__






誠實都過了頭不能退後也不能相前走






心臟沒有耳朵,手腳的反應是連接脊椎
第一時間很肯定自己的直覺

一條死胡同越走越裡面
原本一直以為的貓真的是假的
總是愛開我玩笑,自以為的幽默

不出我所料,我們都笑了

能不能還是一樣,你牽著我我看著你你笑著對他
很美麗的大圈子轉呀轉的
我們每個大家都還是圍著圈圈,像營火晚會
嗚拉拉很歡樂的過




__








我要升級當雜草
兵來將擋水來土掩,跟著風兒搖擺
就算被鋤草機咖掉,其實早已經偷偷播種
做堅強的雜草,做自己的雜草
頭頂上有一整片藍天的雜草

















小布,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