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謝謝,我找到工作啦~謝謝大家




『雙喜臨門』 太開心啦!
好開心終於有工作了,找了好久好久可終於找到了
八月底就開始找,現在總算是放下心中大石頭

更開心得是我找到跟我專業能力相關的工作
[網頁設計美工],多麼得令人熱血沸騰阿
找到一份可以好好發揮工作,心裡真得是太太太太.....開心拉
我跟我媽咪講他也很開心:)
而且工作的地方離我家很近,就在圖書館對面
時薪也很高,不過我做的時間不長所以薪水不是很高,但是有經驗最重要!

更開心得是他還問我會不會電腦繪圖
我就很想跟他說…[我這個網頁整個都是電腦繪圖阿,你問這是屁話嗎?]
當然,我沒有這樣說,因為我需要工作
後來他跟我說,他們之後要自創品牌,需要會電腦繪圖且會設計的人
多麼的歡欣鼓舞啊,我周遭的朋友們到時我會需要你們的幫忙的!

還有還有,他還叫我拍照,我整個人都開心到翻過來了
天呀,原來學以致用是這麼爽的事

雖然我的設計不是很強,但是我告訴自己
只要肯學肯努力,就會變成挺強的
所以加油吧  for future. 

 

 

 

 

 


我要去河濱公園放煙火,帶著大聲公跟全世界說我有多開心.

 

 

 



還有一個開心事....
我現在是兩份工作,星期日有美麗的兼差
是的,阿星要回洗衣店當洗衣妹,
輕鬆快樂的洗衣妹

好開心,這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
了工作不眠不休乃阿星心之所向
拉拉拉,快替我歡呼吧

 



 




ps.我在想...糟了,聯誼又要拖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