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過了一陣子,很開心有歡樂的同學相伴:)



我才發現我們這一組都是high咖,連班代都想跳組了,哈哈
真開心認識大家,我要跟大家一起,什麼都好啦!


我不會隨便跟大君說我不跟他好了
我不會一直損彥樺,也盡量不讓自己說話很敷衍
還有那個彭思婷,飛天小女警是不是? 我有預感我一定會一直欺負他
溫綠茶是不是?你真的很有錢,然後組長都給你當就對了!
接下來是陳柏瓜,好樣的再學我阿,那一天我掐死你
然後是飛飛,你很好很笑,不禁想到阿嬌同學ˊˇˋ
嘉靜是個好同學,你也是high咖一枚,打工加油!
白目七七,你看你多討厭,我都想掐死你了
涵涵老師是嗎?!你是很棒的學姐,哈
班代什麼育的,我今天明明跟你一塊搭捷運,還跟老師演什麼身體不舒服要請假,瞎!
一位頭髮小捲長長又染色的漂亮三重妹,我們倆都一塊遲到,聊天聊得很開心
還有系會長芭啦我決定要跟你當好同學,因為妳人很好,哈
還有一個叫謝凱郁的樣子,你看起來很兇我不大敢接近你,但我想你應該是好人

總之很開心數媒一A,我在想一年後我到底轉不轉的下去



今天回家跟彥樺分享秘密,我很開心喔
雖然你有秘密不告訴我讓我很傷心,但是總那麼一天我會知道的
還有你人脈挺廣的,認識了涼圓拉拉還有室設班長阿成(還是阿志?!)


總歸一句    "很開心的大學生活" 

目前為止我給    三星★★★  (滿分是五顆)

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更多人,交到更多更多朋友
大學嘛,目標是玩瘋每一天

 

 

 

 

 

 

 

嘖,我好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