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於扭扭腰甩甩腳擺擺手

 

唉呀呀,真的老了不中用了
才練個四個8拍,整個人的骨頭都散了,活像個老人
怎麼搞的,我才18歲,年情活力的18歲啊!
都枯萎了ˊˋ  腿變成章魚一樣軟趴趴的,三不五時還週抽筋一下

好吧,我認了,胖子就是這樣
不愛運動的報應
放心吧,明天我就是一尾活龍了
果然還是年輕人厲害,像魯夫一樣復原能力超強
請叫我超人,謝謝

 

 

 

_

 



今天發生一些事情,讓我更加確定自己走錯了路
好傷心,為什麼我現在不在朝陽念自己的所愛
越走越遠我只覺得悲哀又傷心
除了感嘆還是只剩下感嘆,什麼時後可以深呼吸?

_

 

 

 

 

who can tell me?



 

 

 

_


距離越拉越大,在哪裡都不知道
只剩下傷心難過
行行好,給我一點光,就算是手電筒也好
等,要等多久
我很怕浪費青春,這只有一次,所以我鐵定輸不起

如果沒辦法,是不是真的剩下轉學這條路
也好,我已經開始感受到維毅講的話

[感情是有多好,那只是在學校,沒有可以帶進生活裡的,都嘛是假的]

好慘忍,我本來以為我不會這樣的
還很大聲的嗆他....[我才不會跟你一樣咧,我要我的大學厲害的咧!]
看吧,你又打到自己的嘴巴了,活該



看看別人,一直看著自己才會傷心
來,輕輕的抬頭直視前方,就算要跌倒也要很帥氣
就算會很痛,也要假裝沒是自顧鎮定的爬起來
用力的記在心裡..."他媽的,再跌一次我就摔進去埋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