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政大的好學生:)



早上九點我們一個小隊相約在萬芳醫院站
我是第五個到,餛飩綠茶隊長是第一名
一身炎熱樣身體再冒火的瓜瓜打給飛飛
唉,他果然還在睡,飛飛他很愛玩
最後一位來的是嘉靜

我們一行人出發到政大去圖書館大冒險
天氣是異樣的好,而且天空出奇得漂亮,很藍很藍
相機一喀嚓整張都像假的

在車上搭大家猛聊天,很顯然其他乘客不是很歡迎我們
很抱歉,我們都是大嗓門,尤其是我

抵達了目的地,我們迷失了
他媽的,政大也太大了吧
只能怪我們學校太小,不像個大學,政大台大真的才像大學ˊˋ

我們很快的找到圖書館(騙肖ㄟ,明明就迷路了)
服務台的人很好,即使在講電話還是不忘指引我們明燈
很順利得抵達中正圖書館,他們剛好有一部份的地方在維修
一片混亂得換了證,我很搞笑得拿換證去BB,被別人在心裡笑得很慘
有一層樓是中文書及一層是外文,看得我頭都暈了
結論是沒有我們要找的類別
於是到一樓詢問服務台小姐一些老師要我們問的問題
他媽的,政大的人會歧視念私立學校的(我是說老師級的)
第一位小姐本來打算告訴我們要怎麼借閱書籍,只是一個回頭問個問題
馬上換人解答,劈頭就問:[你們哪個學校的?]

[中國科技大學]

[喔,不好意思喔,我們不開放外借,只能copy自己需要的資料]

[這樣阿,謝謝妳喔]

吃了閉門羹,我們都以為作業就這樣結束了

之後大家在外頭休息一下,打電話跟飛飛說不用來了
我們都在說剛剛那一位態度超差的人的壞話
根據大君的資訊來源,我們要找的資料都在"傳播學院"
於是我們打算出發到那裏去,但是有些人意興闌珊
後來大家決定在逛一下,畢竟下午一點多才有課
所以就走走走,發現原來政大裡頭有附設幼稚園,好妙

我跟彥樺都很想去傳播學院,所以一經過學生會的攤位就撲過去問
(政大剛好在社團招生的樣子,一整個就是挺熱鬧的)

學生會的說在半山腰,我聽了就很想放棄
算了去吧,就當作運動吧
發現有公車可以做好開心阿~我就說我們學校也要搭個覽車吧!

後來我們後悔了,因為車子沒開幾秒就經過"傳播學院"

很順利得找到傳播學院的圖書館,我就說我是天才吧!
然後攝影師變成瓜瓜,他整個就是很愛拍

傳播學院圖書館的人很好,非常好
大家本來都站在門口不想進去,因為要換證麻煩有加上之前那位的態度超差
但我果然是神經病,想也不想得就衝進去

[歡迎歡迎,你們慢慢參觀,不用換證]
人非常的好,還會幫我們開門
他除了人很好,話也很多
其他組員受不了他的長舌就先去逛了,慢慢得只剩我一個在聽
他從圖書館講到學習再講到一點點政治又講到他媽媽生病
好吧,我們算是無所不談
他終於辭窮,然後我自由了
結論是,中正圖書館的人撒謊,明明就可以借,妳這個歧視人的壞蛋

轉過身想開始翻書,組長說要回去了,唉ˊˋ
我只能說那裡真的不錯,雖然不是很大,但是一堆設計書看了就很開心

我們用走的下山(其實也沒多遠)
一路上風和日麗(不要說我誇張,這是很貼切的形容詞)
瓜瓜一路上也拍得開心,天空出奇的美
我們還聊到網球

大家決定回學校附近吃中餐,我們吃了鍋貼跟鮮芋仙
然後瓜瓜真的很會吃,餛飩為了一杯鮮芋仙要吃三天的沙拉
大家在鮮芋仙聊得很開心
我的結論是餛飩家很有錢,瓜瓜也不差,哈哈!


上完課,我們頂著大太陽在揮灑青春的汗水
後來受不了太陽的荼毒就在旁邊遮陽休息
瓜瓜要跟他朋友到淡水還是要騎車去而且是好不容易約到的朋友
一行人到圖書館去,只為了查怎麼騎車到淡水
遇到七七,他真的很搞笑

後來我找到令人興奮的DVD櫃,大家想起來要看駭客任務寫報告
傻傻就開始決定要去誰家看片子,結論是瓜瓜家,在新莊的樣子
在圖書館大門討論很久,室設的會長也來參一腳
於是時間越越拖越晚,抵達瓜瓜家是八點的事了
更雪特的是居然給我下大雨,我們三個搭捷運的人都失心瘋
在公車站牌極盡所能的發瘋,就快到馬路中央
開始看片子,聲音出不來很尷尬ˊˋ
瓜媽來解救我也有參一下咖,然後很順利的解決了

大家都說看不懂,哪裡有道家思想?
其實有的各位,去youtube找祭師跟尼歐對戲的那一段吧
我真的覺得那一段超好看耐人尋味啊!
總之我喜歡駭客任務一

看完電影十點半左右,很巧狗狗打來
真想叫他載我回家,但是這樣真的是有點過份ˊˋ
可以讓我到新埔站的公車沒了,可以到民權西路的車也沒了
我們三個要自個回家的孩子在一片荒蕪的地方鬼吼鬼叫
我只能一直大拇指看可不可以來個搭便車的戲碼
只可惜台北人不賞臉,這場戲沒戲唱

打電話來關心有沒有車,給我們一道曙光,是回家的路
299可以回家ˊˇˋ

我們走走走,遠遠看到299,散步變飛奔
我是明眼人,一看就找到了
很順利得上了車,平安得抵達台北車站,可以回家了

彥樺是好男人,打電話關心我跟大君有沒有搭到捷運
為了獎勵他我要幫他想一個帥氣又不失稚氣的綽號

到家裡是12點整,還ok囉
爸爸沒有罵我我很意外,哈哈
還讓我洗澡,人真好ˊˇˋ

一整天很累都在玩

 

 

有一個好笑的梗,大君他很想趕快回到家
我們在全家買東西,我聽到周杰倫的新歌"稻香"

我跟大君說:[是周杰倫的新歌"稻香"ㄟ]
大君回我:[如果妳是跟我說"到家"我想我會比較開心]



  哈,我覺得超好笑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