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原來我是個熱血的少女




很久很久以前,潘小開同學推薦了一部日劇[My boss My hero]
真是的,好看到我想罵髒話,儘管我還沒全部看完
天哪,哪這樣的,多熱血的日劇

好青春阿,好喜歡
就像看魯夫的時候,那種激動的心情
好棒,我是個熱血的青春少女


看魯夫我可以激動落淚大喊我要去航海
看My boss My hero我可以大聲尖叫叫好
看灌籃高手我可以大喊 "快,把球傳給我!"



真是的,多麼熱血沸騰
青春熱血


媽的,我一定要好好享受自己的青春



ps.之所以會這麼激動是因為下午才剛看完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是充滿青春的故事,他也是個很熱血的作家,哈! 才會激起熱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