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年的時間,給自己一個交代







我沒辦法像哥哥一樣背負債務念書
如果是我,我可能念不到一年就休學了吧

高職第一年,收到註冊單
媽媽問我要不要就學貸款,我堅決不要
就像堅決不吃榴槤一樣,很堅定的那種


背負著債務念書,我倒不如不要念


從考完統測專二的那一剎那,我就開始打算我之後的生活
這麼說來或許有點自以為,其實我早料到自己會走到這步田地
儘管我還是一直哭一直罵自己有多沒用,心理準備好像都變成假的
現在眼睛像金魚,想想三年前我好像也是這樣
填個志願一邊掉眼淚,好難受那感覺

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年的機會,我要自己準備自己的未來

好像自從打工之後 我沒跟家裡拿錢之後,我好像變得更計較
為了統測把工作辭掉,只為了許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承認,我沒做到最好,連媽媽跟美綺都知道,我是他媽的沒認真念下去
所以我並不後悔自己的成績,我討厭的是我都有自覺自己考差還有人數落我

之後跟媽媽拿錢,沒辦法我是真的沒錢,沒工作哪來的收入
你都不知道,我拿錢拿得多心虛
家裡沒有錢我還拿,跟小偷有什麼兩樣

我在想....既然是我自己的理想,我當然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實現
我不會因為沒有學校念而難過,我只會因為事與願違而傷心

事與願違

這次的難過是因為跟朋友約定好我卻沒辦法做到
天知道我有多難過
說好的理想被自己摧毀掉,自己都覺得好殘忍


對不起雅雲,阿星說謊了
對不起瑋真,阿星把你拐到台中
對不起瑋真的爸媽,你希望我跟瑋真可以一起我卻做不到
對不起郁惠,我也把你拐到台中了
對不起楓喬,摩托車不需要載我這個胖子了
對不起建宇,你的苦口婆心和鼓勵我好感動,高鐵我們可以一 起搭
對不起佳穎,阿星我終究被現實打敗了
對不起要一起shit house的朋友

我真的很難過,對於自己的食言



請原諒我,給我一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