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是一種莫名的衝動,常常這樣想敲鍵盤






真的會像被打到雷一樣,根本沒開機但就是喜歡拉開鍵盤敲它幾下
放心,我家鍵盤很好,不會因為我的變態而少幾個殼

很喜歡特定逛幾個人的網誌,通常都是跟我不熟的
因為是偷偷喜歡他網誌的感覺,所以像小偷一樣不按電鈴就闖進去了
_


我是個雅賊,把喜歡的句子裝進我的小錦囊
然後偷偷的放進自己的文,或是經過無窮的砥礪接著出現

_

決定把家裡換成白色,這樣應該簡單漂亮點
因為我喜歡灰色的字這也比較像我


_


剛剛膝蓋停了一隻嗜血戰鬥機,我一不小心拆了牠的翅膀
就那麼一命嗚呼,機身還載滿我國家的珍貴水源
不跟他計較,因為我是高尚的君主

或許我們都跟哪台戰鬥機一樣,拼了命的吸血只為了存活
也可能是自我的君主,當自己是中心,要大家拼了命奉承圍繞


_



媽媽一進門,我說我想來種水果
澳熱的夏天是應該來點清涼的,身心靈也可以換一趟
切好了,放在廚房
很期待的我進了廚房,傷心....我不吃哈密瓜的
更傷心的是媽媽吧,我下意識的說自己又不吃哈密瓜
我好殘忍,因為媽媽他很失落
真是個壞孩子,有多少人想吃吃不到啊,知足心到哪去啦?

媽,我對不起你....等會就吃哈密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