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YH:

 

 

 

R星最近有事做了
一開始我是真的滿滿的沒自信
但是現在…經過了一個禮拜我覺得自己好多了

只是,,,只有這樣來是不夠
必須更多更多,我必須看更多、聽更多
讓自己永遠是飽滿的(我身體已經夠飽滿了XD)

我想,,,,是該做些甚麼努力了
總是這樣散散不是辦法


今年就要二十了,是該要多想一點
我要一直警惕自己一畢業就要還債,所以不應該鬆懈
我不希望畢業後還是父母替我擔心這、擔心那
要更獨立、更厲害

[我要當一個很猛的人,至少對自己絕對的負責,連自己都佩服自己的人]hand_good.gif



快看看我…務必記得現在的我
希望二十歲過後的我可以跟現在有點不一樣
外表就算了! 是看不到的那一面
是的,我想長大一點;懂事一點
儘管這樣‥我忠誠的希望自己不會忘記那時的初衷

我想我有過理想,而且是那種真的被笑的那一種
我永遠記得笑我的那個人
其實我現在還真的沒有把握可以去做到
該說是當初的初生之犢不畏虎很勇猛?!




[至少,我要做到一半。不是開玩笑,我以後一定要做到! 對自己承諾]hand_ya.gif



等畢業在看到這篇,我要看看自己會是怎麼樣的表情、怎麼樣的心情
我會做到,你說呢?

幫我加油吧=)



by R星m.gif

 

 

 

                                         >>題外話<<
   
                                           +容和大媽,真是個活潑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