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一發又是一陣牢騷。











前幾天都在忙班上展覽的事情
最辛苦的莫過於神聖的阿雞仔
真的很了不起,這一大段日子來的折騰
我想阿雞會越挫越勇,以後就真的變神人了
但是要記得,我們大家都在等你隨時差遣

 



展覽結束了,是一連四天的長假

星期四,上班  看影片
星期五,上班  看影片
星期六,有害羞的約會
星期日,上班


這幾天我很認真的找了一堆網路空間
真是挫折,怎麼弄都用不好
差不多申請了不下10幾個的網路空間了吧
每個都是失敗…
好沮喪,我真的很想把網頁做好,很想









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我就知道看見那東西就不會有好事發生


接二連三的又偷偷摸摸的
作夢夢到的也都慢慢實現了,為什麼我夢不到樂透的號碼?

我覺得現在生活有一點凌亂
就像我的衣櫃一樣,外表看起來很整齊沒什麼大礙
一打開真的就嚇死人,亂七八髒、雜亂無章,活像剛剛被強暴過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心底的小花都要枯萎了,該怎麼茁壯?




我有一種大家都在比賽憂鬱的感覺
誰贏,誰就可以得到大家關心的衛冕者寶座
好好笑喔,說自己在乎的是全世界,好像沒有自己
其實看仔細點,你還是在自己身上加黑線描粗邊框


還有,什麼叫做看清?
真是有趣,如果真的看清就不會是一種話題
別這樣,成熟一點好嘛?
我們算是半個大人,即使不願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儘管大家都在斥責你、笑話你
我說仁兄呀,看清就是"閉著眼睛走自己的路"
但是有一點要注意,閉著眼睛是看不見前面的路的



走不出去的框框,那麼就在裡頭種些小花小草,讓它變成一塊綠地
跳不出去的循環,那就拿把剪刀一刀兩斷,無聊時再把黏好當做餘興節目
以為很美好的世界,拿鏡子照一下吧,其實殘酷的讓你欲哭無淚
以為很灰色的時候,拿一支色筆吧,趕快替自己的生活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


我就是這麼憤世嫉俗,這些不過是我的哲學
人身攻擊實在不是我的風格,我只是喜歡從一件事去把它放大到我的概念裡頭



對呀,我最自以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