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會有第六弄的,我很確定的說







很早就躺在我的抽屜裡,對於一個考生而言"小說"擁有很大的殺傷力
殺你的時間,殺你的分數,多麼的慘不忍睹

原本只是想說要拿抽屜裡的東西,看見六弄,怎麼有一種它在發光的感覺
同學強力推薦跟我說六弄有多好看多好看,我也只是猛點頭
只是想說要看個幾個章節,那時候已經晚上十二點多了
「好,就看幾個章節,雖然明天不用上課,但還是別多看的好」
我很篤定的跟自己說,也很確定自己會做到,恩…應該會做到…

第一大章節看完了,一點多。好像很不小心的又往下翻…
第二大章節結束。突然覺得自己今日事今日畢以免後患無窮
我很悠閒的繼續看著第三大章節,兩點多的樣子

結局結局,我好意外,意外的是藤先生的不一樣
也好感動,主角和他的朋友的感情使我很感動

可不可以也讓我交到一個像這樣的朋友,我想我會死而無憾
也讓維毅交到一個像這樣的朋友吧,佳穎也是,他們都需要
如果他們願意,我願意當他們那麼一位朋友
也希望每一位朋友都可以擁有一位超級好朋友,一定可以天天開心的


加油,幸福還有多很多要進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