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興高采烈的期待3天,就為了今天的DVD日…



好印象深刻,不到一個小時,家裡上上下下走了三趟
四樓真的非同小可,來回三趟,那我走了多少啊!

小布,我的好同學

原定計畫是到小布家看片子,我一直很期待的片子
不能說的秘密,翡翠森林狼與羊,K歌情人
唉,好期待ㄟ,三天的時間…
因為小布的爸爸在家,所以很不開心的取消了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小布提議到淡水外拍,我也一口答應了
傻傻的…身上只剩兩百塊怎麼去啊?其實還是可以啦,只是刻苦了點
更傻的是,再出發之前我還跑去寄掛號信,是給維毅的
我不笨蛋但是常做蠢事,郵遞區號不小心寫錯還跑去跟服務小姐要回來改
真丟臉,寫的時候還超有自信寫得很肯定,後來換到小布的一對白眼
在那裏耗費了一個小時,唉…對小布真不好意思…


之後步行到捷運站,查一下自己悠遊卡的餘額,記得上次剩的不多
咦,還有五十八塊ㄟ,挺多的嘛!(別意外,我裡面最高的金額紀錄才兩百多)
太好了,去的了淡水囉,很開心的我刷下去進捷運站
上了車,我突然想到…「阿我不就去的了回不來了…」


原本身上兩百塊,掛號信五十元,買了一瓶水二十元
身上只是一百三,如果一百塊拿去加值用,那剩下三十塊午餐怎麼辦?
喔不~~~我心中深深的吶喊…
小布似乎是聽到我心中的吶喊,他拍拍我的肩說「沒關係,有我」
真是患難見真情,小布是我落難時的天使,她常常扮演這樣的角色

抵達淡水,出站悠遊卡刷下去,「嗶」的一聲,裡頭只剩六塊錢
真愉快,回家能不能進捷運站都不知道…
小布很篤定的跟我說一定進不去,唉呀,完了我
所以叫我留六十五塊下來留著坐捷運回家
一百三減掉六十五……剩下六十五…

我們順便帶了作業出門,就幾張考卷
決定到像麥當勞那種店去寫一寫,順便吃午餐
後來到摩斯漢堡(請問一下誰沒錢還去摩斯漢堡啊!)
決定跟小布點一個套餐一起吃再升級或加點,這樣比較便宜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阿不吃不是更便宜!
不行,小布餓壞了,要感謝恩人就應該犧牲,這是我的觀念
我們點了某漢堡加點沙拉套餐再升級,總之我花了五十元吃一碗沙拉
不是我再說,我本來不是很愛吃沙拉,不過…那真的很好吃…
燻雞萬歲!!!!…

在摩斯坐了兩個小時左右,作業我寫完了,小布還沒
沒關係,先去拍照吧,太陽不等人的!




晃呀晃逛呀逛,沒人的淡水更美!
第一次覺得海風舒服,第一次覺得陽光不刺,第一次覺得淡水很浪漫
跟小布到處晃晃,找到了一間美美的教堂,是馬偕醫生以前的地盤
我們徒步到淡水紅毛城,很意外星期一紅毛城休館
沒關係,不累,因為真理大學很美

好棒,我決定以後要在淡水賣棟房子給爸媽
他們都是愛大自然的人,也愛喝咖啡,那裏有很多賞景咖啡館

之後慢步走回捷運站,坐下來休息一下,太陽快要下山了
正是漲潮的時候,這是第一次等漲潮
空氣中的水分子漸漸變多,天空由藍白轉橘紅
招潮蟹爬呀爬的,因為風大起的小浪打在階梯上
我坐在階梯最上階,享受風享受空氣中漸漸增加的水分子
好舒服那風,海邊的風是海風,那淡水河邊的風呢?
叫什麼不重要了,很寧靜的休憩享受才是重要
五分鐘過去了,我一點都不想離開,但是該回家了
小布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乳酪豬排,她說不吃很可惜
其實餓很久的我一口答應,心裡滿是期待

走回來其實也沒花很久時間,沿路有很多美美的可以看
很快就到了!




跟小布坐在靠近捷運站的椅子上,吃著好香好香的豬排
看著即將回家的太陽,多棒呀這一天
雖然我的視線被一棵樹擋去了大半的夕陽,但是還是很美
路過的每個人都是幸福的模樣很開心很滿足
光是看見那一張張滿足的表情,我就覺得好充實

太陽下山了,回家吧小布!
阿星的悠遊卡ok的,因為淡水捷運站裡有廁所,肯定進得去
這一點你很驚訝,我也很開心,因為刷新我悠遊卡負債的記錄了!
很好,大考也快到了,省得我浪費時間跟金錢出門,不錯!



很棒的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今天到淡水的那一刻
好浪漫的淡水,如果有去漁人碼頭那一定更好
沒關係,今天收穫很多,我喜歡無人的淡水



心裡有個人要第一順位邀請…
跟我一起在非假日的時候到淡水逛逛吧,



維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