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你說的,所以我永遠相信















親愛的F

不知道今天的我們算不算是暢談
但是 至少 我說出我想說的
我想你應該有一點吧,


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還有很多計畫要去實行
就讓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就當作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吧!

這一小段日子,你跟我都有太多的體悟
我們都需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關係

是因為相信你所以我做出這樣的選擇
信任棒我還留著,一直都放在包包裡
有時沒時的摸到它,都會提醒我,我們之間那一種牽絆




我真的很慶幸是你,是你邀請我一起努力











by R星
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