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次扯到錢我就一路錯錯錯?














對於金錢概念我真的要好好訓練
每次收錢、交錢、管錢....怎麼老是一堆問題
不是我貼錢就是我少收

是人太好還是腦子太笨拙? (應該是後者)





_______

 






0924
這一天是系上的迎新烤肉
做這件事最開心的一點就是,公文一次就PASS

很多人問我 "這次的活動算成功嗎?"

我回答 "我不知道怎樣是成功怎樣是不成功耶?"





覺得自己這樣的回答有一點悲哀
什麼是成功? 什麼是不成功?





跟飛飛丸尾一起去學務處拿烤肉孝敬浦老大跟柯老師
浦老師說我們今天人很多很了不起
人多 這樣可以算是成功嗎?


我只覺得
活動一開始好混亂我好無助
謝謝
阿超、阿本、頭目、葉沈

然後那些幫我的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彥樺、綠茶、大雄、鞍燕、阿雞
還有後來前來的瓜瓜、牙膏
忙完了你們的事還這樣特地過來

說真的,那時後在吃大呼過癮,我真的覺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謝謝你們,真的
我終於懂阿雞以前那一股狂跟我們道謝的感覺
那種支持真的會是我繼續做下去的一種精神支柱

一句辛苦了
一句我幫你
一句我挺你
一句我陪你
一句你可以


真的真的真的 都變成對我而言最重要的能量





__________





我親愛的妹妹在學校也很忙
他是學生會的財務部部長

我覺得他超厲害超了不起
把書讀好、把活動弄好

我知道他很辛苦,卻有那麼一點樂此不疲

關於他們這一次跟建中一起辦舞會,我覺得很特別很有噱頭
雖然我不是那兩間名校的其中一員,是一個名符其實局外人
但是 但是
究竟憑什麼有人可以這樣抨擊一個人的滿腔熱血?

什麼叫做 "為了滿足自己行使權力的慾望"

怎麼能夠這麼可悲?
就只是一個高中生,只是腦袋聰明了一點,會讀書一點
可是你的想法怎麼會這麼糟糕?

一句話打翻了一缸子在為學校活動盡心盡力的人

光是學校活動你就這樣無法接受,甚至是鄙視態度
說真的,我覺得不是酸葡萄心態就是嘴砲
想想你出社會後在工四工作的模樣,我都替你老闆哭泣了

趕緊長大吧,腦子多動一點,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篇草稿放好久喔,,,,
我決定就這樣送出了XDDD








by R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