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說?

















給親朋好友看了一張我剪了頭髮之後,終於拍照的第一張照片

其圖如下,,,


















 


A友人:「這?」

B友人:「你幹嘛要長得跟以前不一樣?」

C友人:「光線很不錯,在哪拍的?」

D友人:「為什麼去韓國沒給我帶紀念品?」

E友人:「是不是拍很久?」












=======




我親愛、可愛、疼愛的親友們
這張照片裡依舊是那位愛吃薯條怕打雷喜歡下雨天長得十分莊碩



劉芯妤,好嗎?




然後我想承清一下
真的沒有離子燙
這下要把下巴抬高個三十度,說著:「我天生頭髮直喔!」

是的,只是回到以前的樣子而已
(之前燙捲捲嚇到大家我很愧疚,,,)

至於,這一次會留多長我就不知道了
也不知道這一次又會為了什麼原因在剪掉它

對我來說,每一次蓄長髮或是剪掉長髮,都是曾經有一段深刻的故事存在過

記得之前剪掉長髮時
就默默的在自己心底承諾下一次要再蓄長髮的原因

我想又是進入了某一個階段吧?!
二十歲真的很不一樣













by R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