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   *裡頭有提到一些劇情,不喜歡的可以不要進入喔!








封面是一個很正的女生,他是日本流行雜誌知名的模特兒

因為書名我好奇的打開它





這是一個真實故事
故事主人翁本來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男生
她呀,男兒身女人心
在還沒變性前過著不被認同的日子
因為父母的制約,高中時讀男校

變為女生後差不多是二十一歲
二十二歲那一年,她帶著女性的身分再次踏入大學校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星並沒有整本看完,我只看後面三節(在書局略看一下)
後面最重要的就是描述他到泰國怎麼變成女生的手術過程(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
還有我最受不了得親情部份

當時主角一氣之下離開日本兩年
成為女生後回到了日本,面對家人她倍感壓力

我印象好深刻,主角很忐忑地進家門
媽媽一見到他,便說:「你回來啦,會不會穿太少啦,還有妝也太濃了吧!」
看這我都要哭了

主角的奶奶再她離開日本之前就有一點老人癡呆症
家人漸漸向奶奶解釋孫子到底發生什麼事
而之後奶奶就開始替"孫女"做洋裝

主角獲得了家人的認可,唯讀爺爺
後面主角的爺爺居然說:「你是誰呀,我不認識妳」
也是,有這樣的反應是正常的,但主角的心裡一定很難受

之後主角要離開家裡了
爺爺捏著他的臉說:「對,有顆黑痣…你還是我孫子,你看看你現在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一家子都哭了起來,主角的心也真的霍朗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在書局裡看所以我很拼命的忍住淚水

一個不被環境認同的人,很努力很努力的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你看看這樣有多了不起
他的勇敢令人佩服,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即使家人的反對他還是要做到
最後獲得家人的認同,自己的心也獲得真正的自由

或許我們都應該向他學習

[變性手術]
我光是看它書裡頭的描述我都雞皮疙瘩起來了
更何況是親身體驗的主角


我們的人生中有太多的不完美
要學著去面對,而且要笑著去面對

過個幾年回頭看看,你鐵定會愛死當時堅定的自己!














封面的她很美,真的





                            相關資料:博客來書籍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