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順.

嘉靜說不可以相信,一旦相信就完了
其實這是"毒鑰"裡的主旨吧!

好煩,但我真的想那麼覺得

最近不太順,而且有點危險
都快聯想到血光之災了

我盡力不去相信,希望我可以做到

十九快過去吧,儘管我有多不想年齡二字頭
,,,,,,,,,,,,,
,,,,,,,,,
,,,,,,

我想我要猶豫一下
到底要二字頭,還是保留十九的小霉運?!

掙扎

 

快順吧,像漢堡包的秀髮一樣

 






又好死不死,又有畢製,又有期中考
期中考就算了,一想到我是組長我都要瘋了
以後要選這東西請別丟一個要上班的人下水好嗎?
知道的那當下,我理智線沒斷掉真的好棒

希望這次大家的合作能愉快的結束

雖然現在只合作到這個階段,之後還有一小段路要走
但我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希望我有對的判斷


期中考加油,畢製加油吧,Fighting!






by R星m.gif




bb 
>>大聲的笑容讓我想打他,憑什麼笑這麼燦爛,你看看勝利跟踏普有多掙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