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是地獄期末考週....













我好有"ㄐㄧㄡˋ 小" 難關都近在眼前我還是懶惰到一個極致
明天要教3D,2D動畫,考英文
阿阿阿阿阿~~~我到底再幹嘛阿~~~~~





今天有一件好傷心的事....
跟著阿cer一起擁入我懷抱的4g隨身碟離開我了...
哭哭;(
大家都把711翻過來了,還是找不到
又陪我去垃圾場找,每一帶可疑的垃圾帶阿星姐姐都挖過了
怎麼會 怎麼會....
大家就這樣看著我挖垃圾,並且幫我物色每一個可疑的垃圾袋
好心的阿姨給了我那麼一點提示,最後還是無功而返
我想我心已死...




親愛的阿U.....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天曉得我有多想找回你
你放心,有可愛的草莓妹陪伴你....

謝謝你,曾經讓我這麼方便;)










=================================================





唉 綠茶阿 我們一起去買隨身碟吧
這一次這一次,我會用心去愛它的





然後我想,等我玩玩PET還有ISLAND,我就去做作業背英文

 

 

 

 

All Pass 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