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沒什麼作為我卻絕得自己很忙
















如果很忙我還有時間打網誌?!  所以我說我是瞎忙


其實是很想打個什麼來著的,但是總不知道要打什麼

一樣上班上課,一樣回家洗澡睡覺
一樣跟大家嘻嘻哈哈
不一樣的是,身上少了一點錢,心靈也變空虛了一點





我覺得這學期的我好糟糕
聽說我是副班代,任何的作為都是"零"
其實我很想辦個什麼活動,其實我很想趕快把聯誼的調查表弄好
但是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說穿了應該就是懶惰病吧,我連電腦開個機都懶,更何況是這些

還有作業的部份
小聖的SNOWMEN現在依舊是
真過份,我仗著自己有多討厭3D的爛理由來擺脫作業
是可以擺脫啦,但隨即而來的應該是"重修"纏身吧!
可不要那樣,我還想很青春的面對大學四年



我好羨慕有理想的人
其實我有阿,但是我的實踐力卻是別人的負一百倍

都要20歲還是這麼沒用
唯一能驕傲的只有幾件衣服在台灣滾
還不是滾不到大把大把鈔票






每次打網誌其實是想打些關於最近
但是往往都是走到抱怨收場,一整篇看起來毫無生氣



我絕得我需要一場充滿心靈激勵的戰鬥
應該清醒看看這世界…
要記得自己是個人類,角色是青春活潑的大學生









   加油吧,勞 ㄏㄧㄣ ㄏㄧ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