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噁心感放進鉛筆盒,如果可以用擦布一口氣擦個俐落






 

 

 

 

 

很感慨一直在累積

隔著毛玻璃看,對面的人們好像很開懷
不清楚看到的是不是真的,或許把玻璃打破會清楚些


鉛筆盒剩下什麼? 就像我一直不懂為什麼潘朵拉的盒子裡只剩下希望
世界還是很快樂,只是我們都在比賽誰比誰好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施比受更有福


記得幼稚園的時候,老師教我們要友愛同學
國小有一門很瞎的課,分數很好拿,叫做道德與健康
我很喜歡課本裡的圖片,小女生很俏皮,小男生也很可愛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門課的重點是什麼


好人大家都喜歡,但重點是現在的好人沒有市場
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但是道德的定義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對朋友的承諾我都會努力去實踐,或許我曾經辜負誰的期望
又或許是辜負很多人的期望

你看看我,多麼的自負又討人厭




地球跟月亮的感情很好,他們擁有彼此間才有的引力
而旁邊的小星星只有漸漸消失的命運,除了偶而跟月球地球有點小擦撞




其實大家都一樣,偏偏我們都不懂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