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7日,綠茶家粉紅聖誕趴





 

 

 

 

唉,其實我12點就到市政府站了,12點半到家樂福
逛了一下,差不多2點左右才發現自己餓了
就到附近的7-11很愜意的吃午餐兼看雜誌




早上瑋真找我拍照我就跟去了
只拍了5分鐘吧,但是卻
迷路了快一個小時
唉,我就說我討厭台北的大馬路吧!
就算了(過馬路腳都痠了) ,還很
(走到下一個交叉路應該一世紀了吧)

這時後一定要說遠在台中的小布有多神
只要迷路打電話給他,她都能即時報路,只差沒有衛星導航
想當初我在我家這邊迷路的時候,打給遠在台中的小布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所以我說他很神
或許哪一天我在澎湖迷路了她也可以替我指路
(前提是我要到得了澎湖)





之後12點多跟瑋真分手,我就獨自前往開趴的地方
我抵達的時候打給嘉靜,原本要去找她,但是subway實在是又點遠我就放棄了


唉,好擔心自己會迷路
嘉靜還祝我好運,希望如此
我記得綠茶說"一直直直走就對了"
但是我想到我要先去一趟家樂福,所以我就很害怕自己迷路

嗯,我果然是有慧根的,沒有迷路呢!
真開心:)









總之,那一天挺開心的
在這就不便多談,畢竟看久了眼睛會酸又疲勞

重點是作業又超多我實在不想花時間在這ˊˋ
改天想起來在新增,相簿也會再新增
所以慢慢敬請期待吧!










ps最近有個雞精的廣告是王力宏代言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他是叫"劉欣怡",而不是"劉芯妤"
   唉,我也想王力宏拿雞精給我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