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是群體動物,像猴子一樣










我想跟大家再一起
有大家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大君
嘉靜

彥樺
奕涵
丸尾
綠茶
大雄
瓜瓜

還有還有
巧虎
阿雞
小依
阿美
小花

總之還有很多人
我喜歡跟大家一起

我最喜歡中午的時候,瓜瓜就會開始問"中午要吃什麼?"
然後一個問一個答案都是"都可以啊" "隨便阿"
雖然我很度爛聽到這樣的回答,但是想一想這樣其實很美好
接著是一大群人的迷網






不過我想說得是.....
我可以接受你們都拿我開玩笑,也可以接受你們都攻擊我
但是我不能接受的是....平均兩秒就攻擊一次
我想我會生氣,而且是生悶氣
的確,我會調侃自己這是老毛病,但是並不表示大家可以指著一起說啊!
算了,開心就好




我希望12月27日趕快來,可以去綠茶家開聖誕趴
這樣又會有很多人聚在一起,又可以很開心的一起玩



我都是快要20歲的人了,還這麼幼稚怎麼辦?
這不是赤子之心可以解釋的問題了,這樣下去爸媽會擔心的

要二十歲了,我連匯款都不會
要二十歲了,我連荷包蛋都不會煎
要二十歲了,我都還沒自己買過衛生棉
要二十歲了,我連交通號誌都看不懂
要二十歲了,有太多事我都還不會,怎麼辦?
很像沒有用的人。



我在想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讓自己充實一點
又有很懶惰的劣根性該怎麼辦?


打工的地方,衣服要開始做了
等完成後我一定要買幾件給自己做紀念
嗯,應該可以算我便宜一點


 

加油吧,再沮喪還有大家在!
有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