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逛了一下,然後我好喜歡恩佐


唉呀呀,我好喜歡恩佐


閒閒沒是逛了一些人的網誌
小汝(有好玩的測驗) 、雅雲(空的,我翻桌) 、金剛(壓根沒新增嘛)、老麥(他最喜歡新增了)
老葡(沒什麼心得) 、郁惠(還是這麼得熱鬧豐富)、小強(說什麼不到大考後不新增,阿現在都多久拉)

後來又逛了一些跟我沒什麼關係的人
青峯(真是的,我好愛他)、阿福(我喜歡他的相簿),家凱(這....他好像真得冷冷的)
馨儀(唉,好少)、小威(雖然不多,但是我喜歡耶)
總之我把蘇打綠的都逛完了,瞧我多恐怖啊!

然後之後就到恩佐的天空去看看,很喜歡他
第一次認識他是因為在何嘉仁書店看到他的書"幸福練習簿"
嗯,說起來慚愧,看到哭出來

他的文我真的很喜歡,說不出來
連旁邊都有他的連結ˊˇˋ
我想要他全部的書,更想要他的禮物書全部
哈,謝謝九把刀先生,他的書有些是恩佐畫的
愛情兩好三壞、媽親一下、月老、紅線…等
真棒,好書配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