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 晚上7點的六福村







一大清早5點起床,一切只為了歡樂的六福村之旅

大家約在忠孝敦化8號出口搭乘台聯客運
我一定要說他有多便宜~
7月的促銷方案是在很讚,一票玩到底加來回車票只要680(我們6人以上再優惠)
所以有興趣的趕快去啊!

我們幫巧虎慶了生,但我卻覺得整到了我= =
整個園區走了一半誰受得了阿
幸好巧虎有睿智,拿了園區地圖速戰速決,我用一根熱狗犒賞自己



真的很好玩。
阿啾很弱的心臟快死掉的感覺
彥樺的尖叫我們都期待還會加上招牌動作
綠茶的驚嚇指數是跟沉默度成正比
嘉靜怎麼玩怎麼撞一個設施玩下來很痛
巧虎什麼都害怕急流泛舟是最愛
勁學的髒話聲代替驚嚇情緒最特別
緯軒找到失散多年的柱子兄弟
泡泡堪稱中壢一姐名不虛傳
梁仔沒有迷路還很順暢肯定是奇蹟
小依偷藏禮物演技速度也是一絕



我最喜歡急流泛舟
最後一次塞了9個人,勁學跌得很慘
雨傘根本是無用
小依的傘收不起來我都要笑到無力了
大家分工合作準備對付瀑布,到頭來一場空
梁仔最活潑,三不五時站起來躲水,水花還是獨鍾他



真是太愉快了
有些器材真的不能小看
我們都以為沙漠風暴只是個小咖,他的突然迴旋我們都措手不及
空中的腳踏車,我跟緯軒一組,拼了命再跟桃園人競走
巧虎小依嘉靜阿啾,不曉得是中空全都慌了手腳
傻傻得上了大海嘯,才知道他會360度大旋轉,沒一秒是在座位上的
我以為很好玩的火山歷險,才知道那是體驗死亡的遊戲
下來那一瞬間我覺得世界上只剩下我自己,然後一片空白
我還是不敢笑傲飛鷹,儘管阿啾說不會想死,但我還是心理障礙高很多


呼呼呼
從早上9點抵達到晚上7點離開
十個小時的瘋狂,十個小時的歡樂
真的夠我一個暑假的想念

一趟只要680真想再去一次
或是來個''安安安,小人國'',他的水上世界好像也好玩

我們在討論明年要去劍湖山還是綠島澎湖好: )



點 我 →來去看照片


看看巧虎怎麼寫

看看嘉靜的簡短心得

看看阿啾最齊全的遊戲名稱

看看小依的四百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