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阿大"所賜,送行者一千顆星破表
















三月六號
嘉靜 大雄 丸緯 綠茶 彥樺 還有
六人行到信義威秀看電影

決定看鬼片
結論是他是一部大爛片,然後嘉靜很"驚"
整部片就只有一個梗"真的那麼想看我死嗎",還有男主角的名字
唉.....花錢去看爛片,真的是心如刀割
PS.以上是個人認為


後來續攤"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就是不一樣
阿星給他破表的上億顆星,說穿是"賺人熱淚"
但是整部片就是有FEEL阿!那個大提琴的音樂還有畫面結合在一起的時候
受不了,眼淚都飆出來了
嘉靜說我應該是整間戲院第一個哭的人,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獎品?

沒辦法,我看別人哭我就會哭
所以當有人命令我要去安慰一個傷心掉眼淚的人
最後就會變成我跟著一起哭,然後大喊"你不要哭了啦,這樣我也會哭"


記得在鶯歌的時候

我高二那一年要歡送畢業的學長姐時
我們班坐在活動中心的二樓,樓下是不認識的陶工科學長姐
學長姐每個都抱頭痛哭,還很溫馨的抱在一起
樓上的我.......唉...又不是我畢業我是還哭了
成為同學的笑柄

某天中午(我記得是我滿18生日的那天)
郁惠跟我說了他外公(還是阿公?)過世跟他表哥的故事
唉...我整個人就放聲大哭,我最受不暸這種生離死別


所以我說自己哭點很低,但是有的時候應該哭的場面我卻哭不出來
例如,朋友精心為自己準備的生日驚喜(還是全班總動員加老師)
最後迷底揭曉的時候的確是該應景掉個眼淚
但是....我真的哭不出來......
第一年這樣,第二年也是,第三年恰巧遇到統測左右所以沒有慶
其實那一年我很難過大家的選擇性遺忘,所以那ㄧ年我哭了
個人分析是因為沒人緣,所以就哭的更慘






話題回到三月六號



看完電影大家到新光B2吃晚餐
其實我是想吃豆花的,而且沒有很餓
但還是很殘念的點了一份套餐,決定撐死自己

吃完晚餐陪大雄等一下下公車,丸緯也決定要坐公車回家
彥樺 綠茶 要去搭捷運,嘉靜是走路回家

一行人就這樣散了






很開心一口氣看兩場電影
下次要去看TAKEN,我要找丸緯一起去看

  電影成癮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