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狽比失去難受  ?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壞念的是一起做夢

可是為什麼卻苦笑說我都懂得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假裝瞭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記得  誰忘了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

誰要走我的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 

沒有說

 

 

 

 

 

 儘管說出口有多難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