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或者 不好 ?













還沒睡,只要一開電腦就不睡了

沒在幹嘛
就只是晃來又晃去

所以,每次要不要拿出筆電都是一股掙扎
一開就是無止盡的張眼,好像一點都不累一樣
或許就是這樣吧,
眼睛變脆弱,針眼三不五時來訪





其實很喜歡這樣,整間大房子只剩下自己跟敲鍵盤的聲音
對我而言,這樣很幸福,擁有自己的時間,空間

就像飛飛說的:[一天之中沒有自己一個人的時間會瘋掉]

金牛座好像都這樣,至少我跟飛飛是如此

一個人很棒,很自由,也可以很自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下午跟嘉靜一起回家
默默的聽著旁邊兩位女孩的對話
兩位年紀看起來都跟我差不多,甚至略小
離我較遠的那位面對著我,所以聲音可以聽得仔細

她說:[兩個人在一起當然會很快樂,但是一個人也能很快樂,那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後不是更棒嗎?]
背對我的那位女孩說什麼我沒聽清楚
但是先開口的那位女孩說的那席話我很贊同

就像我的軍人朋友說的:[不是要去找自己的理想對象,而是讓自己努力成為一個理想對象]

是阿,多跟自己相處,多愛自己一點,
當自己更加了解自己,你會發現愛人的能力會越來越多
你愛的人會更幸福,愛你的人相對也一起幸福了


所以我說,大家都要記得愛自己
先讓自己愛上自己,用那股迷人的魅力
就可以找到真正相吸的人

我會一直這樣相信下去
懷著希望,懷著快樂
一股腦相信一定會有很幸福快樂的未來

快跟我一起吧:)

 

 

 

 

 

 

by R星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