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久沒那麼令人憤怒的事
















我有沒有說過?

我 很 討 厭 別 人 出 賣 我 的 隱 私 權




有沒有說過?

說過有屁用?

反正你從來不會聽進去,所以有差嗎?

既然你覺得OK那就OK

又不是第一次被出賣

就只是因為你曾經是個什麼

那,所以呢?

反正從來沒放在心上,奢望什麼尊重?

好了,不怪你了

很簡單嘛

無視就對了




我多希望自己不要去想這件事
但是但是,真的很久沒讓我這麼生氣的事

你很爛 你很賤 你很自私 你很白目 你很智障 你很自以為





我就是可是假裝無所謂,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恩,我盡量不去想
不然真的會很難去控制想殺死你的心情
所以你也別再白爛的提起













by R星現在覺得很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