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的笑著疼,竊笑的任性著









我想我笑得出來,希望

是不是應該轉換一下跑道
上班不是上班,都有太多時間去思考自己的事

噓,別說!
偷偷摸摸的我是導演在拍MV
別阻止我,我想這樣可以多一點樂趣

誰會知道,一個轉彎就變成輾轉紅蓮
是真的想認真一點


認真一點做事
認真一點不去當MV導演


真他媽的排擠這樣的自己
好想大笑自己,卻發現他在哭泣

不要這樣,這很難看
快瞧,有人在笑你
眼淚不准擦,抬頭賞他個hand_ya.gif ,告訴他你正計畫拿奧斯卡獎


如果有幸找到一個很忙很忙的對象
應該可以多一點認真,認真在應該認真的部份


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在該做事的時間做該做的事

何必這樣子折騰?
已經夠強了,是真的

往死胡同裡衝,想不開理還亂?
再這樣下去只會藉吃澆愁愁更愁



so?



想了,孩子
只會越來越輸,而已













by R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