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怎麼搞得? 好喜歡突發奇想的標題



唉呀呀,真的覺得超對不起雅雲,我沒有寄下去阿~~~~~
只能怪新韓真的讓我很心寒,我從昨天找到今天,就是找不到適合的箱子
連郵局的便利箱也救不了我,多可憐
我還在我家附近繞來繞去,就是為了找哪個店家會很剛好丟出大小差不多的箱子
真的很抱歉,請原諒說話不算話的阿星
不過我想這禮拜的中秋佳節妳應該是會回台北吧,應該....ˊˋ



終於終於,我下禮拜就要開學了呢,總算
所以剩不多的時間可以玩了,其實我也沒有天天玩阿
只是差不多把以拉的東西忘光了而已,哈哈哈




_







不是很懂,為什麼是這樣子?





_






你知道嗎? 我好喜歡一個人逛街









_



電腦要給哥哥,他待會要選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