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3  

紅燈停綠燈行,原來我的也是紅燈

 

 

 

 

 

 

 

 

我知道我輸了,徹底

一開始就輸了

還沒認識你之前,就輸了

從頭開始輸

 

 

捏造了一把,又亂來了一把

衝動兩個字根本是我的代名詞

好氣這樣的自己

 

如果我XXXXX,那是不是結果會XXXXX 

誰知道? 結果又在哪?

都來不及了

說出口的那一刻,就必須做好全世界改變的心理準備

 

 

 

不是你搞砸,是我自己親手把它點燃、爆炸

 

我好後悔,那天衝動的自己

根本沒想過就這樣下去其實是好的

但是也好討厭不是自己的自己

我在拔河

 

偏偏最後,理性輸了,夾著你,一起輸了 

 

明明準備很久的心理準備還是不堪一擊的瓦解

才知道自己多麼不堅強

 

一直在說服自己是不甘自己的自尊受傷而難過

 

 

 

 

自己一個人坐在那

自己幻想會有人出現

自己幻想隔天的愚人節

自己幻想沒有那句話沒有那一天

自己幻想一切沒有改變

自己幻想原來都破滅了

 

恩,好久沒有這樣莫名一直掉淚

原來傷心會讓人融化枯萎

 

 

可以請你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該怎麼面對,其實我不知道

如果只是笑笑的,這樣的表情是對的嗎?

 

我想讓你知道我難過到無法呼吸

不讓你感到自責真的好難 

 

 

 

真的

討厭

自己

 

 

是我沒整理好

是我沒搞清楚狀況

是我一時衝動

是我搞砸了一切

是我很任性的以為可以美好

是我一手捏造起來又一口氣擊碎

是我霸道寫了劇本硬要你演出

是我自以為能夠放掉

是我說甚麼家人狗理論

是我拼了命想更靠近

是我做了很多無謂的掙扎

是我假裝把你當成藉口

是我一廂情願走到這裡

是我,都是我,沒用的我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撐場,是我自己一個人表演

還很無恥的樂在其中

更無恥的邀請你一起登台

 

沒得到自己心目中的回應

我想我惱羞了吧

傷心是騙人的,傷自尊才是真的

看看我多糟糕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是糟糕鬼垃圾人

應該叫你別理我這樣比較正確

 

 

還是想當朋友也只是給自己台階下

沒有辦法,我就是這麼賤骨頭

 

 

 

 

 



 

 

 

by臉不圓不愛揉眼睛的芯妤02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