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見到誰會好一點,誰知道......

 

 

 

 

 

 

 

 

 

在打完標題的前一秒,我很確定我腦海裡想表達什麼

早知道就先打內文再下標題的!

 

 

 

 

到底為什麼一個計畫就搞得我好不振作

是真的,用想的就會不自覺沉默然後憂鬱

該做的事不是沒做,就是閃神

 

真的很討厭這樣不乾脆的自己,非常

說好的瀟灑路線,好像做不到了

 

昨天好喪志,今天以為自己可以多一點勇氣

才發現,遇到了只會想更多

害怕的事越來越多;開心的事只有幾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經以為為了別人拼命努力是件很帥氣的事

才知道太大愛並不適合我

 

光是為了別人真的沒辦法持久

我也是那種不忠誠的人,如此

 

還是自私一點霸道一點比較適合我

儘管顯得有點難堪,但至少輕鬆無謂

 

也是,我絕對不走天使路線,NOT 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都對自己說要為自己而活

也曾經因為自己的霸道自私果斷感到沾沾自喜

現在卻怎樣都做不到

 

突然忘記怎麼替自己著想

怎麼把自己擺在第一順位

 

 

 

[沒有你怎麼辦?]

 

 

 

 

幹,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我!

 

 

 

 

 

 

 

by R芯02_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